释炻

【佐侑】预想不到的情感 序章

小糸侑再次来到之前与七海灯子来过的河边,明明满是回忆的地方现在回想起来却像是在观看他人的故事一样。侑不禁有些疑惑自己真的喜欢过吗?

在文化祭后,压抑的侑最终选择了告白。不过结果也没有让人出乎意料,只有一句「对不起」。侑不禁有些嘲笑自己,是啊,自己在期待些什么,这答案是最正常的,可为什么自己会感到伤心。

最无法让自己理解的是明明在文化祭的戏剧结束后自己就知道,七海前辈就算自己不在也肯定没有问题了。可最后自己却忍不住向对方告白了,可是明明失恋的自己却无法像朱里那时一样流泪。这些自己已经完全无法明白了,不过现在唯一明白的是在与前辈相处时让自己感到痛苦。


佐伯沙弥香从初入学开始就一直陪伴着七海灯子,七海的外貌在初次看到时就吸引了佐伯,说是一见钟情也不为过。

最近七海的改变让一直留意着她的佐伯知道自己一直等待机会出现了。

俩人的单独相处让佐伯不打算在隐藏自己的心意。

“不行哦,沙弥香。”

看着正打算开口的佐伯,七海比对方先行开口,她知道对方的想法,佐伯一直陪伴她,对方的心意她又如何会不知道。

“我不是沙弥香期待的那种人,所以不要这样。”

“别小瞧我,你那些事我早就知道。”

佐伯的话语让七海愣住了。

“一开始我喜欢的确实是那个完美无缺的你,因此当得知了你所隐藏的脆弱时我也以为自己会幻灭,可是……”

佐伯随着自己的话语一步一步走向了愣住的七海。自己会不会吓到她了,佐伯已经无法思考这些。握住对方的手不希望对方逃避。

“果然你很美。”

“我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喜欢你,喜欢灯子的全部。”

“全部?”

七海不得不承认,佐伯的话让她犹豫了。

看着有些犹豫的七海,佐伯感觉自己的心跳的更快了,自己是不是有那么一丝机会的。

“灯子不急,你可以考虑后再给我答案。”

说完的佐伯准备离开,把空间留给七海,好让对方可以好好去考虑。

“沙弥香”

疑惑的看着对方,那坚定的神情真的好让自己喜欢。而对方的话语在自己来不及准备下传达给自己。

结果还是这样嘛,佐伯的心不知道为何突然平静了下来。原来听到结果也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会无法接受,虽然难受但却送了一口气。

佐伯不笨相反她很聪明,在之前只是无法做到旁观者清,现在她一瞬间明白了,她是非常喜欢灯子,喜欢她的一切,但更多的是求而不得所以过于执着。

七海看着沉默不语的佐伯有些担心,虽然无法做成恋人但一直是对方在支持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她不希望对方会因为自己的答复而心存芥蒂。

“沙弥香”

“灯子,我没事。”

佐伯在说话的一瞬间的改变让七海有些疑惑,洒脱,这是她不曾在对方身上看到过。原来如此耀眼。

“谢谢你,灯子。耽误你这么长时间。”

“沙弥香,真的没事吗?”不确定的问道。

“我没事,放心。我们还是学习和学生会上的好伙伴。”

看着得到自己确认而放下心来的七海,佐伯不想再说什么。虽然与对方无关但自己还做不到可以和拒绝自己的人再继续接触,自己真是修养不足。

“灯子,不好意思。我等会还有课先走了。”

原谅她做出如此不淑女的行为,不过也不算撒谎只是今天课程的老师临时有事而无法上课了。

“啊,沙弥香拜……”

等七海反应过来想说再见时佐伯已经不见踪影。

「自己可能还是伤害了沙弥香。」


评论(4)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