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炻

【海风】求而不得终是梦5 完结he

慌忙的跑到秦岚家,谨言才想起自家经纪人说对方去打点滴了,那现在在家吗?会不会在休息?会不会打扰到她了?

头一回她有点痛恨自己的行动力,都没想好自己却已经送上门了。如果在家又该说什么,好尴尬啊。要不先回家收拾一番再过来,正好可以打电话询问下。刚转身想走却无意间撞到身后的人。

“不好意思。”

有些尴尬的谨言不敢抬头,而且也怕对方认出自己那就麻烦了。

“谨言!”

“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谨言抬头一看,却是让自己纠结的源头。

不过看到对方有些疲惫容颜,谨言有些心疼不过还是那么好看。等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坐在沙发上。

“谨言,你怎么了?”

不好意思的咳了一下,“没事。”

“那你这么晚怎么来我家啊?”

是啊,自己怎么了如此不理智?不过听到对方病了时,理智什么也无法存在了吧。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想法,怕是要……

还没想完,就被面前突然出现的一张脸吓到了。额头贴额头,熟悉的气息刺激着谨言的神经。热气逐渐上升,耳朵也感觉到热了。

“我说呢,怎么感觉怪怪的,有点热。谨言,你有点发烧了。我现在给你弄点姜糖水。”

“我没事。”

“真的?可感觉有点热,也不知道你在门口站多久了别感冒才好。”

谨言这时才彻底回过神,提到感冒她想起自家经纪人说对方生病的事。

“岚姐,你身体怎么样了?别管我了,赶紧去休息吧。”

谨言看着对方还在忙着照顾自己赶紧阻止,她怕对方再病上加病。

“我没事。放心吧。”

“真的?”眼睛顺着对方的眼睛逐渐下滑,直到看到对方的手,好完美的手。完美,没有胶贴!不对啊,怎么说都应该有啊,除非……

“岚姐!”

“嗯?”

突然被叫到ql,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怎么对方这么严肃。

“你没生病对不!你让小语骗我过来的。”

一瞬间智商在线的谨言让ql有些吃不消,不过她也不打算骗对方。

「“老板,我们可以说你要打点滴让老板娘过来。”

“这不是骗她嘛,不好。”

“可不这么做,你打算和老板娘熬多久啊,只要见面好好聊就可以说开的。”」

是啊,她也想趁机和谨言说开。要不老是有一个隔阂对双方都不好。

“谨言,你听我说。骗你说打点滴是我不对,可你一直躲着我,我也没办法。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骗你。”

听到对方承认,谨言送了一口气她是真的害怕了。有些庆幸不过也感到生气,对方竟然敢骗自己。

“谨言?”

看着不理自己的谨言,ql没有办法只好委屈的说道“我之前确实身体不舒服,不过休息一天好多了。而且猜到你会过来我可是忙了一天,把工作尽可能赶在一起可以有时间多陪你。别生气了好不~”

听到对方的话,谨言有些心疼,可还是不想这么简单原谅对方。

“累了,赶紧去休息。今天这么晚我也没办法走了,在你这借住一宿。”

“好。”

有些别扭的谨言让ql感到新奇,原来对方还有如此一面。

“那谨言原谅我了?”

“原谅你什么?”

“所有的事吧。”小心翼翼的问道。

“哎,保证下次不再犯,我可以考虑考虑。”

“谨言最好了。”抱住对方,像个小孩一样。

“你是得到糖的孩子吗?”

问完谨言愣住了,那不就是承认自己是糖了嘛,而且还是被得到那个。

“如果谨言是那个糖,那我就是啊。”

听到对方的话谨言再一次感到耳朵发热。

“耳朵红了。”

湿热的气体打在耳朵上。

“累了,赶紧去休息!”

“是,是”

感觉有些累也感觉有些开心,这样的感觉不让她讨厌。还好岚姐没有离开,也还好自己没有放弃。

睡觉时,谨言有些不好意思。她没想到对方竟然要一起睡美其名曰客房忘了收拾。

“谨言”

“嗯?”

谨言感觉对方握住自己手像是在戴什么。

“你在干嘛?”

“谨言,嫁给我吧。”

“啊?”

“你戴了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别想反悔了。”

一枚戒指正戴在中指上。

“反正公司里那帮人都叫你老板娘,终于实至名归了。”

看着面前乐的开心的人,谨言再次确认道“这是你真正的想法吗?”

“谨言以为我是那种分不清的人吗?”

“不,不是。”

“谨言,我爱你。之前是我自以为是以为那是对你最好的,不过我错了。我希望你可以再给我机会。”

“好”这次不再犹豫,谨言感觉等这一天也等了很久。从拍延禧开始,自己就被这个人所吸引,中间虽然经历很多不过还好终于等到。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