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炻

【佐侑】预想不到的情感番外

佐伯因堵车到机场时有些晚了,为了不让小糸侑等的着急,她忙的给对方打电话,快步赶往机场大厅,可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这样的状况让佐伯心里划过一丝不安。

当来到大厅时,佐伯只看到慌乱的人们和匆匆赶来的救护车,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她不断的安慰着自己。

可当听到周围人议论时,佐伯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不安,她能做的只有祈祷,祈祷幸运之神可以降临在自己爱人的身上。

航班出现故障,飞机无法安全着陆,飞机上的人员无一幸免,当一条条状况准确无误的传达给赶到医院的佐伯时,她再也无法承受。自己的爱人,在前一天时还与自己通话互诉思念的爱人,现在却要离开自己。

随之佐伯感到周围的声音逐渐远离自己,而她自己也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佐伯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原本缥缈的声音逐渐清晰,而那熟悉的声音让她有些想哭。

“沙耶香,醒醒,沙耶香”

听着小糸侑的声音,佐伯睁开双眼,不顾对方的惊讶紧紧抱住。

“沙耶香怎么了?”

温柔的声音安抚着佐伯,使其绷紧的神经逐渐放松下来。此时她在昏暗的夜灯下发现自己是在家里,而侑在自己的怀里。

看着此时不发一言只是一直在看着自己,生怕自己会消失一般的佐伯,侑有些无奈。

“怎么了沙耶香?是不是做噩梦了,别怕,我在。”

听着侑的话语,佐伯的心平静下来,她知道刚刚一切只是一场梦,一场过于真实的梦。可当侑说出我在时,佐伯的泪再也忍不住。梦里的感受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消散,佐伯还记得失去时自己的无能为力。

她有些庆幸还好是梦,还好自己没有失去她,再一次的抱紧怀里的人,不想撒手。

佐伯过于反常的举动,让侑有些奇怪。

“沙耶香?”

“没事,侑在真的是太好了。”

看着对方真诚的眼镜,侑突然有些羞涩可哪怕如此她也不打算这么简单放过佐伯,长久的相处让她们都无比的了解对方。她想知道沙耶香闭口不谈的是什么,毕竟她不忍再看到在睡梦中那么难过的对方。

如此执着的侑,让佐伯有些无措,在知道那只是个梦的时候她就不打算说出来,毕竟她不想因此让侑担忧,可对方性格她也知道,没办法只好把刚刚的梦讲了出来。

看着不断皱着眉头的侑,佐伯有些后悔,毕竟只是一个梦,侑就在自己身边。

一个不算太长的梦很快讲完,佐伯有些忐忑的看着侑,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心虚,感觉好像做错了什么,可回想一下也没发现。不过她也因此错过侑一瞬间的表情。

“抱歉侑,吵醒你了,让你担心。”看着外面一片漆黑,佐伯有些过意不去。

“没事的,”紧紧抱住佐伯,看着她打了一个哈欠说道“早些睡吧,明天可是答应憂要去游乐园的。”

大喜大悲过后的佐伯在熟悉的气息中再次入睡,侑吻了下额头,看着她微微上扬的嘴角,侑放心了。

“晚安,沙耶香。”

不过侑没打算告诉沙耶香其实这个梦她也做了,而且她做的更多,她看到了在“自己”去后沙耶香是怎么度过的,那样的沙耶香让她心疼。但对方毫无所觉,想到这侑不禁有些恶狠狠的看着熟睡的沙耶香就想揍一顿。可她心疼,心疼在“自己”过世后就失去所有希望独自抚养憂一人的沙耶香,心疼把“自己”过世赖到自己头上的沙耶香,心疼在孩子长大没多久就过世的沙耶香。

或许那不是梦,是未来的一种预警,也可能是其他,不过她会努力去改变不要再让这个笨蛋独自一人去承受。

“笨蛋沙耶香,我真的好爱你。”抱紧怀里熟睡的沙耶香,侑进入梦乡。

——————————————————————————

这篇和上一篇一起食用效果更加,原本在结局时一直在纠结,后来有大大们说可以糖和刀都写,我稍稍尝试下,希望你们能喜欢。

这篇文到这完结了,感谢你们一直的陪伴。


评论(1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