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炻

【海风】求而不得终是梦6完结be

“小吴老师,小吴老师”

“啊?马姐怎么了?”

“又没休息好。要不在录制前先休息下。”

“不用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额”

看着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谨言无意间发现对方下意识把手里东西往后放的小动作。

“马姐是有什么东西给我吧。”

没有疑问,只是在陈述。

“这是之后过几天节目录制嘉宾邀请名单,里面有你还有老板旗下其他艺人还有……”

“还有,还有她吧。”

欲言又止的样子让她知道了原因。

“嗯”

看着自家艺人的改变不心疼是不可能的,知道她身上发生的事却无能为力连劝慰有时都是一种伤害。

看着沉默的经纪人,谨言知道对方是都了解的,只好说道“没事的,都过去了。”

只是真的都过去了吗?谁也不知道。

“谨言,不行我们就推托了吧。”

“我本来就没什么事怎好推辞呢,况且现在在上升期如果就这么推了不一定会被怎么说的。”

“可……”她真的很心疼自家艺人,但她也知道无缘无故的推辞会给自家艺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只好放弃。

“你要是确定,那我去和他们确定时间了。如果累再休息会吧。”

“嗯。”

累,是很累,却睡不着也不敢睡。一直在强迫自己工作,只有这样她才会忘了她,忘了她们间的一切。但梦里却永远不缺她的存在,或许是往常刻意忘却所以梦中才会时刻提醒,过于清晰的让自己痛苦。

夜晚

一天的忙碌,谨言终于回到了只有自己的家,一枚朴素的戒指拿在手上。

“我该拿你怎么办?”

这枚戒指在最初时就惹过很多麻烦,但谨言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感到痛苦。她原以为在那之后可以一帆风顺不过那一切的以为都是自以为是,现实告诉了她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不想拖累她那就离开她。」

「你再和她在一起,那她喜爱的事业就毁于一旦。」……

各种言语又再一次冒出来,谨言以为自己都忘了,可没想到只是仅仅一个契机就会想来。不是忘了而是以为忘了。

“岚姐,我还是爱你。”

对着戒指诉说已经无人能听的爱语。

谨言不后悔是自己提出分手的,但不代表不痛苦,她没有强大到可以为对方遮风挡雨那她争取不去成为对方的弱点。

“好久没看到你了,这回终于可以再次好好看看你了,告诉你照顾好自己希望你能做到,岚。”

夜空掩藏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无尽的爱与无奈。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